(開箱)小米方盒子喇叭2

小米方盒子喇叭2

剛好有機會到訪位於捷運行天宮站附近的台北小米之家
晃了一圈~發現他還蠻酷的
它的購物模式是要拿一張產品購物單
並且自行勾選需要購買的商品
店內有許多服務人員可以隨時為顧客服務

當我拿到它的產品購物單時
第一個直覺是
我好像來到麵攤喔~
但還蠻新奇的體驗就是了
而且產品購物單上面的字超級小的
如果眼力不好的人務必請服務人員幫忙!

然後就是剛好看到藍芽喇叭有貨
我就順便買了!!










它還送了3個紅包袋
剛好過年不用另外買紅包袋了!✌

至於買它的理由是
我要聽音樂!!!
我家的廚房離客廳有點距離
如果我開家庭音響的話必須開到很大聲
但這樣就會吵到鄰居~
避免成為惡鄰居
就自然考慮藍芽無線喇叭
一來避免拉線
也不用考慮插座的問題
(這時不禁感嘆科技的進步)


好啦~~重頭戲正式開始













它的外箱一樣維持小米的一貫極簡風格
對了~~不知道是不是我只買一個商品
店家並不提供紙袋~感覺很陽春




兩側用透明貼紙黏住
打開後長這樣
只有喇叭本體以及一張很間單的說明書 












這款喇叭據我所知只有推出白色的款式



這款喇叭跟前一代的比起來感覺必較耐看
喇叭正面是採平面式的,白色的部分皆是塑膠殼
銀色外框應該是採用鋁合金框

它的大小大概是成年女生的手掌大
喇叭的重量只有155g(官方數據)
內建藍芽4.2,並可以長達10小時播放音樂(播放音量40%)
雖然沒有額外的插卡功能
但是它有內建AUX接口,方便音源線的使用
另外它還可以支援接聽電話

至於音質的部分
音質很飽滿
高音不會讓人覺得刺耳
重低音的部分是很有震撼感
播放出來的音量也夠大聲讓我十分驚豔
相對地開到最大聲~電量也掉得非常快!

總體而言
我覺得這個藍芽喇叭值得入手
音量夠大聲
價錢算是還不錯
如果你有在考慮要購買人生第一顆藍芽喇叭的話
或許可以考慮這個唷!

謝謝大家耐心觀看!

歡迎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~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guselect/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