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開箱)Edifier漫步者運動藍芽耳機 W280BT


之前想要瘦身~~開始實行每天慢跑

但常常只能一個人孤單的慢跑在鄉間小路上~~

最後的結果就是懶惰戰勝了一切

體重不減反增😓

為了提高運動動機
鼓勵自己不懈怠
於是開始物色耳機!
(明明就是自己愛買~~還找藉口!)

原本想說用有線耳機就好的
但是殊不知跑步時聽有線耳機
一直聽到耳機線撞來撞去的聲音心情就十分糟糕
絲毫沒有聽音樂的享受感

只好將目標鎖定在藍芽運動耳機上
雖然仍然屬於有線
但是至少可以解放雙手

但放眼看看 各大品牌的藍芽耳機都貴森森的
初初入門者看到價錢真的很難讓人狠下心購買
萬一買到地雷,真的會很想哭~
(話說我也真的很衝動的失心瘋
下手買了奧圖碼的Nuforce Be Sport3
改天再來聊聊這款藍芽耳機)

當然搜尋新產品前
毫不例外地得先列出需求啦!!

希望待機時間以及聽音樂的時間能夠比較長
不然每天用完耳機都得充電真的有點麻煩

希望能防水,不用到很厲害
至少能夠承受汗水和毛毛雨就足夠了!
畢竟誰下大雨還在外面跑步阿~~

雖然是運動用的,但耳機的音質一樣得要求
畢竟有時通勤或是遠距離旅行坐車時
可以用來打發時間
這時候對音質的要求就相對重要了

當然希望產品的價格是可以比較便宜
這就必須說到CP值啦!

經過各方評比
我原本瞄準了Sony這個牌子!
雖然知道它很貴,但一看到價格還是心驚了一下

後來經朋友介紹才找到Edifier運動藍芽耳機
Edifier這個牌子我本來就知道
因為我家的重低音喇叭就是它們家的
而且之前在購買電腦喇叭時也有考慮它們家的

但是在台灣的官網真的沒看到它們家有耳機產品
後來經過重重的關卡
我的Edifier運動藍芽耳機終於入手了

噹噹噹!!
就是這個~~😊😊😊


















我是買黑色的耳機

拆開來看是長這樣~
我個人覺得這個包裝其實還好~不算精緻
但是可以接受了!
這家耳機廠商還很貼心的幫你把耳機的耳撐都裝好
拆開就可以直接使用了~

剛拿到手的時候還覺得是不是被詐騙了
怎麼那麼輕,感覺沒東西的樣子~
結果幸好是有產品的😊
(畢竟耳機的主體只有16g阿~)

















它的主要操控介面是這個

















按照它附的說明書有完整的操作說明
總之就是詳讀說明書~

我個人很喜歡它的按鍵是整個凸起的
這樣就算不低頭有可以摸得出是哪一個按鍵

配戴的舒適度我個人是覺得很穩定不會不舒服
如果是需要長時間講電話
因為耳朵壓力的關係
還是建議僅配戴一支耳機講電話就好~
如果是在運動跑步時使用
正確配戴好耳機基本上不會發生鬆脫的問題
而且耳機是採磁吸設計
可以掛在脖子上


連線問題
這是我的第二支藍芽耳機
用到目前為止很滿意的一隻
因為開機連線穩定
配對成功後,只要開機即可自動配對

電池續航力的問題
經過我多次的測試(手機使用iphone6S)
使用的時間都超過它官方公布的數據
大概可以用到8小時以上
而且在手機上隨時可以查看耳機的電量
(但是我發現它的電量顯示有一點點反應延遲的感覺
所以如果長時間使用之後還是務必充飽耳機的電吧~)



音質測試~
這其實是很主觀的個人意見
這支耳機主打的是重低音
我覺得在重低音的表現還不錯
但是在高音部分畢竟還是不是那麼好~

它是靠藍芽傳輸的
所以剛開機連線時有一點點的電流聲
但是當撥放音樂時就聽不出來了


好啦~~
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開箱~
謝謝大家耐心觀看!


歡迎到我們的FB粉絲專頁按讚喔~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guselect/

留言

熱門文章